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18年常州市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2018年常州市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时间:8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二)地点:常州市信访局304号办公室(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5号楼)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

  (二)社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或派出所出具的有效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

  (三)属于留学归国人员的,另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四)上述证件及资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五)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敬请考生相互告知。

  咨询电话:(051985680930


附:2018年常州市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常州市信访局

                                                           2018年731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