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田洪到省信访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2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月19日上午,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田洪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到省信访局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常抓常治、严管严治的过硬举措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周恒新、叶智勇参加调研。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省信访工作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胡建军陪同调研。

田洪(右一)在调研中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江苏阳光智慧信访信息系统,听取了省信访局工作情况汇报。

田洪(右五)在调研中

调研组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信访工作2023年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矛盾攻坚成效明显,源头治理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田洪(左二)在调研中

调研组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巩固拓展齐抓共管信访工作格局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坚持信访工作法治化方向,在推动工作高效运行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坚持融入基层治理,在深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防范化解涉访重大风险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伍,在锻造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上实现新提升。

(来源:江苏省政府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