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领导到潞城街道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到常州经开区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为群众排忧解难,尽心、尽力、尽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围绕某小区地下车库漏水问题,季培东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梳理分析问题症结,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研讨解决办法。下一步,常州经开区将与相关部门在技术审核通过的前提下,尽快开展工程施工。

季培东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也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切实解决好群众合法合理诉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信访事项处理中,由衷感到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