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领导到金坛区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到金坛区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为群众排忧解难,把群众合法诉求解决好,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

在金坛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围绕有关劳务工资拖欠问题,陈翔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有关诉求,耐心解释相关政策,与区、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讨研究解决办法。陈翔要求,要坚持人民立场,加强监督管理,推动解决欠薪问题。

陈翔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小事”作为党员干部的“大事”,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思想上真重视,始终关心“群众事”,把信访工作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真正融入群众,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努力造福群众;动作上真落实,切实办好“暖心事”,针对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统筹解决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找到根本性的解决方法;作用上真发挥,引领推进“民生事”,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的效能。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