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省纪委张忠书记到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0月3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忠到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并调研12388电话举报平台。

在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张忠详细了解来访接待工作情况,就全省信访形势与省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沟通,随后接待了来自南京市栖霞区和浦口区的2批上访群众,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他们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解惑释疑,对来访问题处理提出指导意见。接访结束后,张忠专门调研省12388电话举报平台,考察12388电话举报话务中心、监控调度室、减压区等场所,观看电话举报工作视频短片,听取电话实时监测系统和受理系统介绍。

张忠指出,信访举报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纪检监察机关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举报工作原则和要求,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规依纪依法接收办理信访举报,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确保群众诉求有人听、有人管、有人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要做细做实信访举报综合分析工作,分领域、分行业、分地区、分部门、分层级开展分析研判,对政治生态进行精准“画像”,聚焦突出问题推动责任主体大力整治、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高度关注信访举报件的办理结果,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对反映的问题要跟踪办理,对查实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将分析成果充分运用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工作之中,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尹卫东,省纪委常委、省纪委监委办公厅主任祁新,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葛夕芳等参加调研。

(来源:清廉江苏)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