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2023年常州市钟楼区信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专业能力素养,助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28日,常州市钟楼区信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28名基层一线信访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帮助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依法依规解决群众信访诉求的干事热情。

专题讲座邀请了常州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主任严菲围绕“怎样看待和做好当前信访工作”与学员展开亲切交流,解答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我校刘敏副校长以《学深悟透方能行稳致远》为题,为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学习指导。

江苏理工学院方翰青教授带来《基层公职人员工作压力与心理调试》专题课,给出了疏导心理压力、保持阳光心态的方法窍门,勉励学员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及抗压能力。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前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在溧阳抗战的战斗历程,深刻领会新四军抗战精神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学员们还前往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姜下村和塘马村现场观摩,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近距离感受溧阳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经验做法。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