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委专项督查新北区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暨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0月17日,市委副秘书长尹涛一行督查调研新北区新北区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暨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工作并座谈。常州市信访局副局长马敏,新北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河镇党委书记徐雪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旭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信访局局长苏惠等陪同督查并出席座谈会。

督查组先后深入孟河镇、龙虎塘街道和区,通过听取区、镇(街道)及重点部门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座谈调研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区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和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不足和下步工作措施。督查组对我区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一线发现和化解矛盾的优势作用;三是加大攻坚力度,持续推动时间跨度长社会关注度高的信访积案实体化解。

督查组还实地调研了新北区人民来访中心和“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建设。

图为督查组查阅台账资料

图为督查组听取区工作汇报

图为督查组调研区“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建设

(来源:新北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