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1月22日上午,武进区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全区信访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最美公务员”、常州市信访局副局长王颖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等内容作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岗位、锚定目标、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奋斗者姿态在新征程中扛起信访新使命、彰显信访新担当、作出信访新贡献。

报告会后,武进区信访局邀请王颖进行信访工作座谈会。会上,王颖与全局信访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其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亲历大会的现场感受和对大会精神的切身领悟,同时勉励信访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用心用情做好基层群众工作。区信访局局长冯冠华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保障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履行好服务保障中心任务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