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天宁区信访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天宁区信访局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信访干部参加会议,区信访局局长居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畅通信访渠道,加大矛盾纠纷排查,攻坚信访突出问题,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