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领导乔俊杰接待来访群众并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到区信访局约访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并调研信访工作。在认真听取湖塘镇居民王某反映信访事项后,乔俊杰与部门负责同志商讨解决方案,并鼓励信访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王某对区领导亲临一线接待群众、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乔俊杰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始终牢记信访部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乔俊杰指出,基层是解决信访反映问题的关键,要进一步压实属地和职能部门的工作责任,充分整合各方力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减存量,着力在化解信访突出矛盾上下功夫;要多措并举控增量,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工作,做到信访矛盾早发现、早协调、早化解;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