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学笃行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天宁区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常州市信访局副局长王颖赴街道板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雕庄街道机关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区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分享会。

学习会上,王颖结合自身参会感受与工作经历,联系实际、旁征博引,为与会人员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分享和指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昂首迈步,走在前列。

学习会后,王颖在区信访局领导陪同下,专题调研了雕庄街道信访接待中心工作,与街道信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她勉励大家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畅通好、规范好、优化好矛盾调处化解的工作机制,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让老百姓遇到问题能够在家门口反映,在家门口解决,切实将矛盾纠纷处置在早、化解在小,为群众满意全力以赴。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