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新北区召开全区矛盾纠纷排查暨信访攻坚化解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8月17日下午,新北区召开全区矛盾纠纷排查暨信访攻坚化解推进会,传达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信访稳定工作以及“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进一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海颖出席会议。

朱海颖肯定了当前信访工作的成绩,并就抓好当前信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政治意识、目标意识、责任意识。二要抓住重点,大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事项化解要到位”、“教育帮扶要到位”、“措施落实要到位”,确保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三要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各板块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各镇(街道)信访分管领导和派出所所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

(来源:新北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