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永强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7月22日下午,溧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永强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研究会办本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证办理问题。

在领导接访室,周永强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并在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制定解决办法。

周永强强调,土地确权问题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严谨慎重,认真履职,面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带着感情去办,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积极主动去办,各相关部门要担当尽责,密切协调配合;要安全稳妥去办,土地确权事关长远,不能产生遗留问题,要切实将有关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