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扎实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 走访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523日,由金坛区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国新同志带队,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司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督查小组,前往茅山旅游度假区对茅管办、薛埠镇“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督查组分别听取了茅管办分管负责同志,薛埠镇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区域突出信访问题、解决方案和稳控措施的汇报,并对突出信访事项逐案过堂、逐案剖析、逐案提出化解建议,帮助基层责任单位找症结、理思路、明方向。

区政协副主席、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薛埠镇党委书记史荣生对督查组的督查指导表示支持感谢,同时表态:一是持续关注好突出信访事项的化解动态,确保有序推进;二是紧密沟通好重点信访人员,确保有人对接;三是认真把握好政策标准,确保政策解释到位。

    刘国新同志强调:一是要建立健全信访工作综合协调机制,加强信息的分析、研判、协调,突出问题化解;二是对突出信访问题要进行分类处置,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把党的二十大的社会稳定工作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摸清底数、摸清动态,有的放矢;四是要综合施策,因案施策,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信访事项。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