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天宁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天宁区为进一步深入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519日区长张凯奇组织召开了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此次学习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施行的重大意义及创新内容,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居俊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尤其是对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区长张凯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扎实做好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深入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各位区领导要切实履行好责任落实,深入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类信访问题,不断推动全区信访机制更加健全、信访业务更加规范、信访生态更加优化,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