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天宁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赴基层督查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区长张凯奇分别赴到郑陆镇、开发区、青龙街道等地视察信访工作,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小波在郑陆镇信访接待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疫情管控期间信访接待窗口登记流程,并详细听取了近年来的信访工作汇报,重点督查“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推进情况。

许小波强调,要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力维护,严控问题“增量”,化解问题“存量”,要根据各级“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要求,提升源头治理能力,提升信访问题实体化解质效,提升信访工作基层基础水平,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凯奇到青龙街道青北社区服务中心对已经“案结事了”的信访人进行回访,了解了其目前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张凯奇还仔细询问了困难信访群众人员底册、帮扶举措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

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将“三到位一处理”落实到位,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持续走访摸排困难群体,用心用情关心困难信访群众生活,切实兜牢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底线。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