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信访局齐心搏“疫”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武进区信访局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迅速整合力量全力抗击疫情,助力疫情抗争决战决胜。

    快速响应 严密组织抗疫

    此轮疫情传播快、涉及范围广,疫情防控形势每天都在变化。武进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号召支部党员带头,一方面做好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的疫情防控及信访业务工作,一方面迅速组成一支党员志愿先锋队,带领全体职工迅速行动,在保障好业务工作同时积极奔赴一线抗击疫情。

    积极支援 主动奔赴前线

    武进区信访局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对接挂钩联系的星河社区,增援前线防疫工作。重点人员排查、防控宣传、卡口盘查值守、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各项抗疫工作有序推进。来自武进区信访局志愿者们和广大在“疫”线的党员干部一起,穿上志愿服、防护服,克服疲惫、寒冷和风雨星夜兼程,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悉心细致的服务和实打实的工作态度,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让防疫精神爆发巨大能量。

    立足本职 快速处置诉求

    在做好一线志愿和常规信访件处置的同时,武进区信访局立足本职,注重涉疫信访矛盾的快速调处,抽调工作人员至武进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与卫健、交通、网格中心等重点部门合署办公,第一时间协调处置集中、居家等各类隔离群众,快速处理就医购药、注射疫苗等特殊需求群众的来信、来电信访诉求,对群众不理解的,他们耐心解释防疫政策,安抚群众情绪,让这场“倒春寒”不再寒冷。

   (来源交汇点新闻,武进区信访局供稿)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