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齐心战“疫”:钟楼信访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钟楼信访人在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钟楼信访工作者迅速响应市、区决策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支援一线,并统筹兼顾好信访本职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两不误。

积极参与,主动下沉抗“疫”第一线。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钟楼区信访局将机关大多数工作人员全部抽调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疫情防控卡点做好信息登记、防控宣传、物质配送等工作。信访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入疫情防控支援服务,充分发挥职业特长,展现自身敢打硬仗、善啃硬骨头的风格,随时切换变身“矛盾调解员”、“政策宣讲员”、“物资配送员”、“上门服务员”等多个角色,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迅速反应,部署引导群众“网上访”。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链,钟楼区信访局积极配合上级要求,及时转变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引导群众通过网、电、信等无接触渠道反映诉求,尽可能降低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接访场所聚集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同时,信访干部积极作为,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支援以外的休息时间,加大信访事项办理特别是涉疫信访事项办理进度,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加强宣传,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密切关注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及时发布宣传各类疫情防控最新消息,积极引导全局机关干部和信访群众树立科学防疫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不信谣、不传谣。全力配合做好疫情政策宣传解读工作,有针对性做好信访人答疑解惑和思想引导工作,维护疫情防控工作秩序。

战“疫”路上,你我同行。钟楼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共同携手,为服务群众、战胜疫情全力以赴、不懈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钟楼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