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季培东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621日,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季培东首先听取了市信访局有关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及下半年的信访重点工作尤其是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了要求。


随后,季培东听取了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反馈汇报。今年上半年市领导接待日,季培东随机接待了信访群众吴某某,听取了其要求将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大庙弄公房纳入征收改造范围的信访诉求。季培东当场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尽量解决信访人实际困难。目前该事项已经过相关部门协调会办,并多次与信访人沟通协商,初步形成了收购及安置方案。季培东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在法律政策框架范围内切实解决信访人的实际困难,市信访局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群众合理诉求真正解决到位。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