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信访局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531日下午,常州市信访局召开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人员、挂职干部以及市有关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历史担当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凝结着党长期以来领导信访工作的宝贵经验,是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人民情怀,牢记政治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爱和重托。

    李文光要求,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信访工作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信访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凝心聚力,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要迅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学,下大力气学,切实推进全市“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提质增效,全力做好初信初访工作,将信访问题解决在当地、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信访服务的人民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