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齐“信”协力 共同战“疫” 常州市信访局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一线战“疫”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尽管全市疫情的社会面传播已得到有效遏制, 但是“解封不解防”,为继续助力一线战“疫”,常州市信访局志愿服务队再次集结出发,奔赴不同乡镇,勇为战 “疫”先锋,为一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市信访局副局长倪宁的带领下,8名信访干部组成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先后赴新北区罗溪镇、薛家镇开展志愿服务,或在雨中帮助社区查验出入居民的核酸检测结果、健康码,或在烈日下帮助道路工作人员检查高速道口司机的核酸检测报告以及健康码情况,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信访干部能吃苦、敢吃苦的优良作风。



接下来,市信访局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信访力量。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