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齐 “信”协力 共同战“疫” 常州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就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318日晚,我市发布全市集中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后,市信访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当天夜里,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就近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报名,凸显战“疫”决心。除了被封控在家不能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外,信访局的其他同志们纷纷踊跃报名,彰显了全局信访干部勇于战“疫”的决心和精神。局长李文光率先示范,分别到所在社区就地参加志愿服务,充实了社区防疫力量。特别的是,还有一支后备志愿队伍,随时等待投入到基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下沉一线,彰显责任担当。319日早上6点,十余名志愿者们已经来到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在熟悉了解了工作流程之后,大家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志愿服务中。“我主要是配合医护人员核酸采样,登记居民信息,并将这些信息录入采集系统”,这是青龙街道社区志愿者王玲玲同志的工作任务,早在前几天,王玲玲同志就因小区管控无法外出,而第一时间就地参加志愿服务,她的热心服务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要让信访干部的风采发扬光大,我报名”,这是局长李文光对志愿者们的鼓励,今天一大早,李文光同志就在小区协助管控工作。分别参与武进区湖塘街道、新北区三井街道、新桥街道社区志愿服务的管在高、王辉、田华、黄雷等同志,主动担当负责,为社区做好群众引导、秩序维护、发放核酸采样证明等工作,还时不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充分显示了信访干部耐心、爱心的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