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队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37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队督查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情况。


陈金虎一行来到武进区人民来访接待大厅,现场察看信访工作流程,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接访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金虎详细听取了武进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武进区打通渠道听民情、立足岗位解民忧、“治重化积”疏民怨、关心关爱暖民心,深化“四民”工作法,着力加强初信初访办理、领导接访下访和包案处理信访矛盾、信访积案攻坚化解等专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陈金虎强调,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法治思维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综合施策,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力维护。要全力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包案、接访下访制度,重点问题矛盾亲自研究、主动化解。要重视初信初访,打好“情理法”组合拳,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陈金虎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充分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积极做好应对困难挑战的准备,着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杭勇、乔俊杰、陈志良参加督查。

(来源:“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