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于贵平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3月1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调研信访工作。于贵平先后察看了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市公安局驻信访局巡特警支队六大队,详细了解了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来访接待以及秩序规范情况。

随后,于贵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文光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市“两会”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情况,春节后全市排查的最新热点难点问题、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以及“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开展情况。

于贵平指出,2022年北京冬奥会、市“两会”等重大活动信访保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广大信访干部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全市信访干部表感谢。

于贵平强调,信访工作是联系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他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特别是陈金虎书记、盛蕾市长的讲话内容,信访部门要凝心聚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作风,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为全市“532”发展战略落地落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要全力做好重大活动信访保障工作,全国“两会”、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等重大活动相继举办,全市信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各项标准的完成。三要压实地方主体责任和部门责任。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积案化解行动,要专题研究,对重点事项要清仓见底,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推进事要解决,确保“四下降、四提升、四个不发生”目标任务的完成。四要夯实基层基础。学习借鉴“枫桥经验”,规范办理群众信访事项,确保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及时就地得到解决,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镇(街道)”。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