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春节前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3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和驻市行政中心公安干警。



于贵平察看了市信访接访窗口,了解了信访接待情况,向信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于贵平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依法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夯实基层基础,下沉工作重心,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筑牢源头防线。要大力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行动,不断开拓创新,压实工作责任,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控增减存、提高质效。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做好重大活动、重要敏感节点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促进信访秩序规范向好,以信访稳定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