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信访局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210,金坛区信访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江苏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结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了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重点工作摆进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工作,推动全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