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信访局举办全区信访干部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根据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区信访局作为成员单位,为加强信访干部健康心理建设和心理问题干预疏导能力,缓解信访干部工作压力,树立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日,金坛区信访局举办全区信访干部心理健康讲座,特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队伍心理健康服务队组长蒋惠娟授课。区、镇(街道)两级信访干部共30余人参加。

讲座中蒋惠娟主任以《温暖你我 同心前行》为主题,从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和信访领域常见心理问题入手,围绕保持精神健康的方法、如何识别信访人的心理状态以及帮助信访人等方面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和现场互动等方式进行辅导,讲授心理帮扶和心理疏导技巧,并向大家介绍化解压力的方法,教授大家如何缓解压力,提升信访工作效能。


信访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纾解心理压力、塑造阳光积极心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地服务信访群众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