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天宁区开展《江苏省信访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新修订的《江苏省信访条例》颁布以后,天宁区迅速开展开展《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从上到下带头学。区信访局班子成员迅速召开会议,对新旧条例逐条比对,摘录重要条款呈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政府常务会议上还将集体学习《条例》,进一步提高全区依法行政水平,强化“一岗双责”责任落实。

周密部署深入学。8月7日,区信访局利用周六时间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要求将贯彻学习《条例》作为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同时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各党小组要结合所负责的业务工作深入具体学,把握条文实质要求,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合理权益。

突出宣传推动学。在全区镇、街道信访接待中心电子屏滚动宣传《条例》,及时公布推送《条例》解读内容。结合“大练兵 大比武”技能比赛,在全区信访干部中营造学好、用好《条例》的良好氛围。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