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召开政府党组会议研究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21年6月15日,常州市武进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听取并研究当前信访工作。区长陈志良主持会议,区信访局,各镇(开发区、街道)等单位列席会议。

在听取了区信访局关于全区信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尤其是建党100周年大庆信访保障工作中存在问题短板。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抓好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工作,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信访保障工作。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视初信初访问题,多措并举解民忧、帮民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从源头上预防矛盾激化上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区、镇两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敢于迎难而上,带头接访下访,强化领导包案化解责任落实,确保完成上级各项工作任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