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居有所安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非常感谢你们,我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信访人朱某紧紧握着武进区区长陈志良的手说。


2012年,朱某的房屋拆迁,分得嘉泽镇某小区安置房一套。2020年底,朱某在装修房屋后发现房屋存在漏水问题,并导致家中吊顶、地板、墙面和家具渗水,造成较大损失。为此,朱某多次到镇上和相关部门信访,希望政府给予处理。

2021年6月9日,陈志良接待了朱某,详细听取了他的诉求,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处理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方案。陈志良指出,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秉持依法公正的原则,聚力推进信访问题协调处理,确保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彻底解决。经明确,嘉泽镇将于朱某进一步协商,针对其损失作出相应补偿。朱某表示认可和感谢。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武进区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内容,“零距离”察民意、听民声、问需于民,全方位梳理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并细分为征地拆迁、小区管理、社会保障等9大类,形成问题清单,集中抓好解决化解。朱某的问题即被列入重点事项进行攻坚。目前,全区一大批群众最急、最盼的突出问题已被化解。同时,武进区正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