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宁区信访局:深入走访心连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2021年5月8日,天宁区信访局一行赴雕庄街道朝阳村委走访当地村民,聆听记录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


此次走访,天宁区信访干部首先到朝阳村委开展座谈。村委班子对该村的村民年龄知识构成、党员人数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区信访局主要询问了“贫困户”“低保户”等困难户情况以及当地百姓目前迫切想要解决的一些问题。


会后,信访局随机走访了当地群众以及工厂,认真听取并记录意见及想法。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区信访局掌握并了解第一手信息资源,了解群众、工厂的实际需要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区信访局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继续深入开展走访工作,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对群众诉求认真分析研究,并对合理合法合情的诉求千方百计解决好,为当地村民扎扎实实办好事。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