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检查组到市信访局巡访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4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 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罗志平、副组长顾俊一行,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首次巡访工作。


罗志平介绍了第六指导检查组的人员、分工,顾俊通报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组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

市委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东汇报了近期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市动员部署会后,市信访局随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信访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出台具体活动方案三是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采取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现场组织学,形式多样学,促进学有所获;四是坚持学史力行,深化学习效果。结合信访部门到基层服务一线”活动和“三项整治”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矛盾攻坚,推动信访工作进档升位。

指导组对市信访局细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一要高标准、严要求,希望通过重点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感悟,通过学史力行,为我市信访工作开新局;二要进一步的明确职责,局党组要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层层落实相关职责;三要提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质量,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情况下,要结合信访工作自身的特色开展自选动作;四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特别要在活动中发掘、培育先进典型,用典型事例教育和带动同志们更好的融入到学习教育中去。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