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省信访局领导到金坛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3月7日,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到金坛区调研指导工作,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信访工作措施,指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随后,王传东同志来到金城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看望值班值守的基层一线信访干部,常州市信访局副局长倪宁、金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同志参加调研指导。


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右一

王传东指出,要深入落实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信访工作的载体和方式方法,优化信访服务,打通信访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王传东强调,当前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一是要畅通信访渠道,用心用情把群众每一批来访、每一个来电、每一封来信办实办好。二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示范带头作用,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发现、有效解决源头矛盾以及事前、事中、事后跟踪问效工作。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