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2月29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携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新北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新北区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新北区信访局长戎志斌陪同。

  

此次接访,周斌书记认真倾听了信访人的诉求,并就解决其信访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信访人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其一家的关心和帮助。

会后,周斌书记在区委政法委再次调研了当前全区的信访形势,对岁末年关时期的重点问题和重点矛盾逐一听取研判报告。同时,周斌书记对2021年的信访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周斌书记强调:对待信访工作,我们要用心做、用情做、用力做,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我们要像家人一样接待,像家信一样阅读,像家事一样办理。

(来源:新北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