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钟楼区召开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20528日,钟楼区召开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专班工作会议,钟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庆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亚林主持会议。

    


会上,钟楼区委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孙忠伟汇报了全区信访形势和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专班工作情况。北港街道、五星街道、西林街道、南大街街道等有关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周庆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期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周庆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放在事关全局的突出位置,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建立完善信访工作制度,积极主动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我区实际,专班推进、专案经营,加快案件的查办速度,解决一批久拖不决的历史老案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根据《钟楼区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专班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积案化解的工作质效和工作水平,加强对全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导推进。

区住建、区人社、区信访局主要领导,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分管领导、镇、各街道政法委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钟楼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