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信访局召开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溧阳市信访局召开工作思路研讨会,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绩效考核情况,大家重点针对2020年度信访绩效考核细则,逐条逐项找差距、查短板、定目标、明措施,各分管副局长对前阶段工作情况作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信访局局长王颖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各项业务工作,充分展示了信访干部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对前阶段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她要求,一是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研判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突出矛盾纠纷,二是统筹推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最大限度消解信访存量,三是严格落实“溧即办、尽快办、标准办”新“三办”要求,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四是扎实开展“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瞄准考核目标不放松,以优异成绩向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献礼!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