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召开城乡建设领域突出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有效化解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5月5上午常州市金坛区召开全区城乡建设领域突出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狄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沈东会上作了讲话,副区长周文俊主持会议,区领导刘国新、陶伟、黄克洪出席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解读了全区城乡建设领域专项整治考核指标及工作重点;住建局围绕当前城乡建设领域较为突出信访遗留问题化解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体现,作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来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领导包案工作机制,实行挂图作战、限期整治,确保责任落实。要围绕重点抓攻坚,做到重点问题重点解决,针对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遗留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形成工作合力,住建、城管等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联动,形成齐心协力抓好专项整治的良好局面。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