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溧阳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朝晖、龚友强、刘新农、蔡和方出席会议。

2019年,溧阳市信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担当有为,全体信访干部恪尽职守、勇争一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省对县市区的信访工作考核中,保持全省前列,再次同时获得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创建先进单位两项殊荣。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充分肯定了2019年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开展“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三无”县(市)和“四无”镇(街道)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不断深化“三办”服务机制,强力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化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溧阳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工作先进集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农还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