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4月26日,溧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全体领导和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指出,这两年溧阳市信访工作成效显著,在全省综合绩效考核中成绩优秀,在系统内口碑良好,一方面得益于全市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亲自参与历史积案化解,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信访条线同志们的思路创新与辛勤付出,对2019年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当前和今年的信访稳定工作,徐华勤强调,一是矛盾再减控,做到防增量和减存量两手抓。一方面要坚持源头治理,防止产生信访增量,另一方面要下大力气攻坚化解信访积案,着力减少信访存量;二是责任再压实,做到战时和平时一个样。既要把重要敏感节点信访稳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好,也要注重平时的长效长治机制建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谁主管谁负责;三是基础再打牢,做到作风务实和方法创新结合。各级各部门既要结合实际配强配齐信访干部,也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创新机制,让群众在每一件信访处理过程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