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410日,常州经开区2020年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经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大局,更好地服务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经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沈振华主持会议。

经开区信访局负责人宗子仰回顾总结了2019年经开区信访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部署了2020年信访工作。

沈振华充分肯定了去年经开区信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指出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发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每件积案的化解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个乡镇、街道要做好源头防范,力争把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有效降低去市、赴省、进京访的数量;三是参会的各个部门要通力合作,要秉持一盘棋理念,聚焦信访最多访一次改革,向上对标,向下用力,协调同步,实现工作、责任、政策三联动,共同加强制度的顶层设计,着力提高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合力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

    各镇、街道对本地区重点矛盾和信访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源:常州经开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