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委副书记叶明华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20年4月10日,武进区委副书记叶明华到区信访局调研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全区信访工作,听取了当前全区信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东从疫情防控信访工作组织、涉疫情信访矛盾特点、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叶明华书记对全区信访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区信访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为全区工作大局作出了信访干部的积极贡献。

叶明华书记要求,全区信访系统要切实提高认识,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涉疫情的信访矛盾要速办快办,为战胜疫情、服务群众、维护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搞好涉疫情信息分析研判,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配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省市越级访化解攻坚和区重点领域信访矛盾治理为契机,深入基层协调推动问题解决,为夺取防疫和发展的双胜利做出信访工作应有贡献。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