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溧阳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颖率领导班子先后赴社渚、天目湖、上兴等地,走访慰问奋战在基层信访工作一线的信访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王颖指出,近年来,溧阳市信访工作在溧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力同心、担当有为,全体信访干部恪尽职守、勇争一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基层信访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信访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开创溧阳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