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信访局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常州经开区信访局负责人宗子仰等人走访慰问了信访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子仰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并衷心祝愿老干部新春快乐、健康幸福。退休老干部对单位的关怀和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自己始终秉持初心使命,时刻关注着经开区信访工作动态,并对信访工作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与此同时,经开区还组织各乡镇、街道信访部门开展慰问困难信访人活动,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架牢党委政府与信访群众的“连心桥”,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信访群众的心坎上。

    新的一年,经开区信访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高质量的信访工作成果来回报群众的信任。

   (来源:常州经开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