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慰问信访干部并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20年1月2日,常州市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专程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辛苦奋战在一线的信访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宋建伟走进信访接待中心视频会议室,了解全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信访重点工作。

会上,信访局局长钱晔汇报了2019年信访工作情况。2019年,天宁区牢牢把握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根本,以“最多访一次”为工作目标,以信访业务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着力强化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标准化水平。

宋建伟对区信访局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区信访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能,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就下一阶段工作,宋建伟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主动承担责任,强化信访工作基础,积极探索信访矛盾预防和化解长效机制。当前,要重点抓好农民工欠薪群体信访问题的快速反映和处置工作,为各级“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