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省政府信访局到溧阳市会办重点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省政府信访局副厅职督查专员刘建率工作组来溧阳市会办贾某某信访事项,镇江市相关单位参与会办。


工作组在认真听取了该信访事项包案市领导周卫中的情况汇报后,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和以往处理情况,同时还就相关焦点问题向句容市信访局、句容市天王镇等单位进行详细了解,经过充分沟通,会上形成了初步解决方案。

期间,工作组还参观了溧阳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律师工作室、矛盾调解室、农村土地仲裁庭、视频接访中心等场所,察看了信访事项简易办理、窗口接待、文书当面送达、领导接访下访等基础业务工作台账。工作组对该市在2019年度省对县信访考核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要求全市信访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之责,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不断推动疑难信访事项有效化解。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