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钟楼区区长董彩凤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常州市钟楼区区长董彩凤到区人民来访中心调研全区信访工作,研究会办信访事项。

     

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忠伟详细汇报了近期信访矛盾情况及今年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专班工作情况。五星街道就重点信访个案化解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董彩凤区长对全区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参会单位负责人一起深入分析矛盾产生原因、研究问题解决办法。

董彩凤指出,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专班工作是贯穿全年的一条主线,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区信访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董彩凤要求,责任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结合当前信访工作重点,稳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一是要保持积极态度,以矛盾化解作为目标和出发点,迅速开展工作;二是要充实专班力量,认真分析信访案件产生的深层原因,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完善解决方案,分类处理、综合施策、系统推进。

(来源:钟楼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