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会办信访事项并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20年59午,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讨论会办信访事项,接待了来访群众。

    

    赵正斌认真倾听了来访群众代表反映的某村唯一进出路口平时来往车辆行人较多,道路坡度较大,且两侧绿化带茂密影响视线,给村民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的问题。之后听取了邹区镇和相关村委的情况汇报,并与参加会议的其他同志深入讨论会商道路规划整改方案。赵正斌要求:一是要想群众所想,充分考虑百姓的出行便利和安全问题,找出最合适的道路改建方案;二是要保证村民利益不受损害,在修路过程中涉及到的土地转租事宜,要及时做好协商工作三是要借力发力,借道路改建的契机,对村容村貌进行整治提升,给老百姓一个整洁干净的出行环境。

   最后,赵正斌对来访群众代表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做好政府的监督员,确保道路改建保质保期完成,并在今后继续支持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来源:钟楼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