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信访局开展宪法进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制观念,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建设法治金坛。11月下旬,金坛区信访局、妇联、司法局、卫计局、广电台等单位联合开展宪法进家庭活动。

在宪法进家庭活动中,区信访局工作人员和巾帼普法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家庭从宪法的基本知识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宪法修正案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为群众作了着重介绍。活动引导大家树立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

现场活动中,区信访局组织向群众发放宪法、江苏省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册和信访人权利义务告知书、信访知识问答、信访受理程序宣传折页200余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