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供销社认真做好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今年以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认真贯彻落实《信访条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确保社会稳定的一系列政策精神,从狠抓信访工作机制入手,加强对信访工作督办力度,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一、强化责任意识。常州市供销社领导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今年的信访工作,认真学习《2019年度市级机关、单位信访工作绩效考核评分标准》,由办公室分管领导专门负责信访工作,认真落实领导接访工作,同时印发《市供销总社关于领导信访接待日安排的通知》,把信访工作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踏实做好信访接待、登记、约访、陪访、下访工作。截止到目前接待群众来访1次并认真做好答复,起草完成信访复核报告1份。

二、加强自身建设。常州市供销社认真提高办信能力和业务技能,熟练掌握阳光信访系统的操作、信访办理流程、信访办理方式及信访办理中的文书格式要求,规范办信工作行为。及时掌握中央、省、市重要精神,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参加省总社组织的系统信访工作会议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丰富信访工作经验。

三、做好化解工作。做好矛盾排解工作,在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加强与信访局及时沟通,关注系统的信访动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全系统稳定工作、确保突发问题及时解决,妥善地把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来源:常州市供销社)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