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领导到常州新北区督查督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19-08-0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江苏省政府信访局副巡视员周宁、督查室主任科员姜红波等一行来新北区信访局督查督办重点信访案件。常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胡学东,新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新北区政法委副书记刘书大以及区政法委副书记、信访局局长戎志斌陪同。


周宁同志先后参观了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合成维稳保障中心及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认真听取各中心信访联动机制及工作模式,高度肯定了新北区信访局为来访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模式,做到了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宗旨。特别是结合法律援助服务中心,针对群众反映的涉法涉诉问题,能够第一时间组织律师参与协调处理,极大提高了初信初访的质效,有效防止矛盾上行。

在随后举行的重点信访案件督查督办座谈会上,首先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汇报了当前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其次,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信访局局长戎志斌就此次督查督办信访事项逐一进行汇报。周宁同志认真听取,并不时与在会人员进行深入剖析研究,传授化解经验。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在会上肯定了新北区信访局在贯彻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上的努力和成绩。

(来源:新北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